English Web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初审/张涵 复审/张琪 终审/王隆庆 责编/程红



3月5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格致楼81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组织员张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力、副书记王隆庆、各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站工作人员参会。

吴春力强调,支部书记们在新学期里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工作,重点聚焦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和换届选举工作,要对重点工作做好全盘把握。同时,支部书记还需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激发支部活力,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师生需求落到实处。王隆庆讲到,支部书记应在新学期里做好支部工作计划,心系国之大事、校之要事,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站稳政治立场、抵制错误思潮侵蚀,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百年校庆做好财税贡献。

张琪就近期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带领各支部书记梳理党员发展流程,强调春季学期推优入党工作的一些注意事项,要求各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充分听取党建指导员的意见,把好政治关,积极吸纳优秀学生入党。会后,组织党建指导站工作人员对各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

本次会议通过培训和交流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支部书记在党员发展流程上的熟悉度,对党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各支部书记表示将贯彻落实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开展形式,积极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