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第3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初审/张倩伦 复审/张琪 终审/吴春力 责编/程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保密教育,3月12日下午,财税学院于格致楼811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吴春力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学院党委将切实强化对反腐败斗争全过程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随后,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教职员工深刻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改革工作,精准发力、协同发力、持续发力,为新征程开局起步提供财税动力活力。最后,通过视频和讲解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保密意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保密工作格局,确保保密法规定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全体教职员工加强了对反腐败斗争新情况新动向的认识,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提升了保密意识,将认真履行保密义务,做好财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