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投资系所组织2023-2024-1学期集体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0日

初审/杜艳 复审/张佩蕾 终审/吕敏 责编/程红




定期开展集体教学观摩可以帮助教师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从而提升他们的教学水平和质量。投资系所在本学期持续开展多场集体教学观摩活动。

2023年11月16日,投资系所观摩学习李子燃老师讲授的《投资银行学》课程。该课程是投资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方向课程,是投资学专业金融投资类课程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李子燃老师通过回顾西方企业理论发展的脉络,对比国内IPO审核重点关注的法律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现实政策条例的理解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课堂上,学生认真听课,教学效果较为突出。

2023年11月20日,投资系所组织观摩学习周晓蓉老师讲授的《不动产投资学》课程,系所杜艳、吴君凤两位老师参与学习。《不动产投资学》课程是投资学专业方向课,是实物投资类课程体系的主干课程。周晓蓉老师以课后作业讲解开头,深入浅出,根据作业内容不断回顾上次课的知识点,学生积极参与讨论,课堂氛围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