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财政系所组织集体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初审/李超 复审/张佩蕾 终审/吕敏 责编/程红




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帮助广大教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将科研与教学有机融合、改进和提升教学方法,2023年11月21日,财政系所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集体教学观摩活动。

此次财政系所观摩学习是王君斌老师讲授的《宏观经济学》课程。王君斌老师教态从容大方、授课娴熟、极富教学热情,善用多种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给参加观摩的老师们带来了很多启发和收获。观摩课结束后,财政系教师就如何提高教学水平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交流。教师们一致认为课程精彩与否要通过细节的设计来体现,教学设计要从内容、方法上用心、用力,才能够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真正贯彻到教学的过程中。

此次课程观摩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研讨和学习借鉴的机会,促进了教师在教学方面的深度反思,有助于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