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税务系所举行《税法》课程集体备课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初审/张佩蕾 复审/李瑞 终审/吕敏 责编/程红




11月23日,《税法》课程组在格致楼802会议室举行了集体备课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税法》课程组组长黄诗婷副教授主持,张慧英副教授、赵岭晓副教授、邱煜老师、郭彦男老师等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讨论会。

首先,课程组就如何将课程思政有机融入《税法》课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需要将《税法》课程的政策变化与课程思政建设充分挖掘、融入、相向而行,充分体现在授课中。其次,课程组就目前课程教授中的难点问题与个别新法规进行了研讨,研究如何取舍重难点、如何深入浅出地教授课程。最后,课程组就课程实施方案、期末考试与阅卷规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备课讨论会,《税法》课程组加强了课程组团队建设、教学内容优化与创新教学方法研讨、流程化阅卷与课程组组织管理等,对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