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西财—戴德梁行”联合培养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初审/魏丽霞 复审/张腾飞 终审/李建军 责编/程红




2023年12月1日上午,“西财—戴德梁行”联合培养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座谈会在光华楼1408顺利开展。学院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张腾飞、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娜和研究生教学秘书魏丽霞出席本次座谈会,2023级和2022级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方向2)研究生均通过现场或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了座谈会。

在本次座谈会中,张腾飞老师详细了解2022级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方向2)研究生毕业论文和就业进展,与2022级和2023级的同学就专业课程学习、毕业论文选题与写作和实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张老师指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与本科阶段不同,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挑战。作为联合培养项目,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学习和实习的机会,积极沟通,及时反馈,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李娜老师认为,对于专业硕士而言,既要重视理论学习,又要重视实践学习,要将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融入到生活和实习中去,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增强职业操守。最后,两位老师都强调要重视毕业论文写作,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提早确定选题,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按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未来的生活与学习提供了指导方向。老师也期待与专业硕士同学保持及时沟通,持续提高“西财—戴德梁行”联合培养资产评估专业硕士项目的办学水平和质量,共同打造特色专业学位硕士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