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第1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初审/牟春兰 复审/张琪 终审/吴春力 责编/程红



为做好开学初政治理论学习,认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2月27日下午,财税学院于格致楼811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力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吴春力传达了赵建军书记《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将认识聚焦于服务金融强国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聚焦服务教育强国,深刻认识教育强国建设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积极发挥财税力量,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财税新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更大财税力量。何加明传达了李永强校长《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谱写“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新篇章》专题报告内容,并分享其学习体会,强调要把握数字时代社会变革新特征,把握数字时代高等教育形态新转向,把握数字时代对人才素养新要求,把握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新路径,积极推动数字财税建设,以数字变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员工深刻认识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以财经高质量发展助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扎实做好财税人才培养,为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