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 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初审/张琪 复审/张琪 终审/吴春力 责编/程红



2月28日下午,财税学院在格致楼81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春力主持,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春力传达了赵建军书记《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报告精神,强调服务金融强国建设和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中心组成员积极发挥能动性,以财税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何加明传达了李永强校长《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谱写“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新篇章》专题报告精神,并与中心组成员就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进行研讨,强调要以“团结、责任、情怀、实干”作为干事创业要求,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更大业绩。

会上,中心组成员们还就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内容发表了学习体会,认为这次讲话对金融相关理论的构建和工作有非常重大的指导意义,要不断增强金融思维和金融工作能力,并将其与财税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经济和金融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