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西南财经大学地处素有“天府之国”“蜀中江南”之称的成都,其光华校区坐落在历史文化古迹杜甫草堂畔,柳林校区坐落在成都的“后花园”温江区。成都,是全国闻名的包容之城、休闲之都、美食之都、时尚都会和历史名城。她多次荣登全国新一线城市排名第一名,并被称为“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

一、学科优势

学科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学科先贤许廷星首创“国家分配论”。学院大力引进海内外英才,目前学院拥有55名专任教师,其中海归博士15名。近年,学院教师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Journal of Labor Economics、RAND Journal of Economics、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等国内外高水平一流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学院有财政学和税收学博士学位点,财政学、税收学、税务、资产评估等4个硕士学位点。财政学、税收学和投资学3个本科专业,均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此外,还有应用经济学财政学科方向博士后流动站。

二、招聘岗位类型、专业(方向)需求

1.岗位类型

学院常年招聘教学科研岗人员,对高层次、高水平人才不设名额限制。

2.专业、学科方向需求

财政学、税收学、投资学相关专业

经济学、管理学相关专业(研究领域与财政、税收、公共投资有交叉)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统计与机器学习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规定,依法履行教师职责。

2.具有严谨治学态度、良好团队精神,秉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理念,弘扬科学精神、恪守学术规范,无违反师德师风行为。

3.具有海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博士学位,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4.身心健康,精力充沛,能全职在校工作。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详细个人简历(含照片)和附件材料(有代表性的教学科研成果、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证明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eiyj@swufe.edu.cn或电话联系。

五、薪酬待遇

薪酬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执行。符合学校“光华英才工程”直聘条件的引进人才可同时享受相关配套待遇。

六、加入我们的理由

一流的学科平台。“双一流”建设高校,学院是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力量。

有效友好的机制。职称评审和聘期考核分开。入职可申请担任硕导,职称评定和博导评聘快速通道。

有竞争力的薪酬。入职薪酬不低于同类高校,有较好的薪酬增长机制。

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新一线”城市,房价不高、生活成本低,气候宜人,美食美景。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格致楼812办公室

邮编:611130

网址:https://spft.swufe.edu.cn/

联系人:卫老师

电话:(028)87092141

邮箱:weiyj@swufe.edu.cn; lijj@swufe.edu.cn(李建军副院长)





友情链接: 西财首页 联系我们 院长书记信箱 诚聘英才 公共经济与政策研究所

学院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温江区 柳台大道555号 西南财经大学 格致楼8楼    邮编:611130     电话:028-87092239 、87092481